MENU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22 发布者:颜丽

关于征集2024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关于征集2024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按照2024年度省级科技计划组织工作要求和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工作安排,目前正在组织开展2024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南征集原则

贯彻落实国家总体战略布局和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围绕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主要目标和任务需求,面向全省科技创新重点布局和重点产业领域,凝练科学问题,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征集2024年度省基金重点类项目(杰出青年项目、创新群体项目)指南建议,支持开展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突破性的自由探索基础研究和目标导向、需求牵引的应用基础研究。

二、指南征集方式

指南建议实行择优限额推荐,杰出青年项目、创新群体项目指南建议限额数合并计算,湖北洪山实验室推荐不超过3项。

三、申报安排

1.请符合条件、有意向通过洪山实验室提交指南建议的建议人于927日下午17点之前提交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申报表(附件1)和2024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推荐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实验室邮箱(hslab@mail.hzau.edu.cn

2.因该指南建议实行限额申报,为切实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实验室将根据提交的指南建议汇总表,评审遴选后确定最终建议人选,组织征集对象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https://kjt.hubei.gov.cn/jhgl/),在线填报《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申报表》(附件1供参考)。

四、有关要求

1.每个符合条件的建议人只能在系统中填报一条省基金指南建议,且未通过验收的项目和有在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包括人才类项目和绩效考核后补助类项目)不得填报。

2.项目不要重复申报,已通过本人人事关系依托单位提起申请的项目请不要以相同内容在洪山实验室申请。

3.首次申报的科研人员请先注册,注册时所在单位请填写湖北洪山实验室,所在部门填写科学研究部(若已注册账号需变更单位的老师,可以自行在用户中心所在单位处进行变更)。


联系人:

丽 027-87284365,18811356185

耀 027-87637612,13296629149


附件:

1.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申报表

2.2024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推荐汇总表


湖北洪山实验室

2022年9月22日



该内容仅限
内部人员查看

请登录